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省政府决定授予七名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1-11 03: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记者日前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省政府决定授予王晓明(澳大利亚)、乔什(以色列)、芭芭拉·迪茨-皮拉图斯(德国)、戴维德(澳大利亚)、甘延太(加拿大)、露丝梅斯(英国)、奥莉娅(俄罗斯)等7名专家2019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今年“敦煌奖”评审工作开展以来,有关部门受理了符合参评条件的17家单位推荐的20名外国专家的申报材料。他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其中经济技术类8名,教科文卫类12名。7月11日,根据《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评选奖励办法》,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敦煌奖”评审会,按照从优从严的评选原则,确定了王晓明(澳大利亚)等7名候选专家。日前,经省政府常务会审议,最终确定了荣获今年“敦煌奖”的外国专家。

据了解,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设立于1996年,主要表彰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或表现无私奉献精神,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大社会影响力,以及促进甘肃省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的优秀外国专家。“敦煌奖”每年评选一次,以省政府的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是授予在甘肃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自设立至今,已有177名优秀外国专家荣获“敦煌奖”。

新闻推荐

今年“双11”敦煌博物馆×百雀羚联名推出眼影盘

越来越多中华老字号遇上新消费,正在天猫“双11”上焕发新生。由于把握数字经济带来的机遇实现“逆生长”,为品牌和产品注入...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决定授予七名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