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甘肃省打出冬春季“引客入甘”组合拳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1-21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冬季,松鸣岩滑雪场吸引众多游客(资料图)。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史有东

本报兰州1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在第二季“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期间,省文旅厅专门以农民为主体,整合全省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全新推出追寻领袖足迹感知甘肃之旅等十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以及五大类旅游优惠政策,力求通过丰富产品和优惠“大礼包”吸引广大游客冬日走进如意甘肃,体验陇原冬春旅游独特魅力。这是记者今天从省文旅厅了解到的。

此次推出的主题产品有“莫高精神”守望之旅、丝路文化研学之旅、梦幻冰雪乐享之旅、沙漠戈壁自驾挑战之旅、“非遗”体验之旅、陇原观鸟摄影之旅、中医养生美食之旅、红色圣地励志之旅、欢乐演艺民俗之旅。这些旅游产品将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出游需求。

与此同时,省文旅厅从旅游景区门票减免等五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敦煌莫高窟等5A级景区率先实行半价优惠,敦煌雅丹、玉门关、景泰黄河石林等3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半价以下优惠政策。省文旅厅还联合途牛旅游网,推出“甘肃特产尊享计划”行动。冬春季期间,凡在途牛购买甘肃旅游线路产品的游客,均获赠一份甘肃特产礼盒。“引客入甘”补贴政策也将翻倍叠加,从今年起,甘肃省对冬春季期间通过“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业务招徕境内外游客的旅行社,补助标准在原有基础上实行翻倍补贴政策。各市州均上调引客奖励补贴标准,并实施省市叠加补贴。

“空铁通”方面,在主要航线冬季增加过夜运力的基础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全新推出“经兰飞·如意行”中转服务品牌,为中转旅客提供免费餐食、免费钟点房和隔夜住宿等服务,“买东方航空机票送兰州中川城际动车票”活动的推出也最大化畅通了服务游客的“最后一公里”。

除全省性优惠政策外,甘肃省还特别推出专项特惠政策。持有《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的“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游客,可在四季享受甘肃境内103个精品旅游景区免门票等优惠政策。各市州也推出了“一元游”“百元游”等系列专项特惠旅游活动。

新闻推荐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暨甘肃苹果专场推介会举行

本报南昌11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宋振峰)今天上午,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甘肃省在江西市南昌绿地国际博...

敦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敦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如歌的高原2019-11-19 23:46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打出冬春季“引客入甘”组合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