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内江市第二十五届汽车文化周开幕 开幕首日销售汽车79辆销售金额830万元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2-14 07:28   https://www.yybnet.net/

开幕现场

签约

12月13日,由内江日报社和内江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内江市第二十五届汽车文化周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二十多家车商在本届汽车文化周上集中亮相,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给市民提供了一个购车好时机。

据统计,开幕首日销售汽车79辆,销售金额830万元。

开幕式:劲歌热舞聚人气

上午10时许,一支精彩的舞蹈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随后,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启动了水晶球,现场礼花四射,拉开了本届汽车文化周帷幕。

韵味十足的舞蹈《敦煌》《七彩花季》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台上,音乐优美、舞者舞姿婀娜。舞台下,观众的目光紧紧注视着台上,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或者录像。

“好看,跳得好!”市民尤女士专门从市中区龚家镇赶过来。她表示:“我们准备买车,正好在微信公众号‘最内江’上看到有车展活动,就过来看看。 ”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开幕式现场, “甜城歌王”李松带来的歌曲节奏感强,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不少市民跟随节奏一起哼唱。

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开幕式上的每个节目都受到了观众热烈欢迎,现场高潮迭起。

车商:年终冲量大放价

笔者在车展现场看到,标有“特价”“直降2万元”等字样的品牌汽车不少。

经过仔细比较、挑选,市民王世友购买了一辆新轩逸经典汽车。王世友说,本次车展价格实惠,新轩逸经典汽车正在做特价,价格直降2万元,低至7.98万元一辆。

记者在内江东创建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位前看到,市民陈科在WEY VV7车型前仔细询问,他先坐进车里体验了一下,又让工作人员打开汽车前盖,耐心查看发动机等配置。

“这款车外观时尚,操控性能也不错,乘坐舒适性也好,我很喜欢。 ”说起WEY VV7,陈科赞不绝口,经过对比之后,他以13.78万元购买了这款车。

笔者发现,大多数观展者都怀有和陈科一样的想法,他们表示,相对于平时的汽车价格,此次车展价格更便宜,是一个购车的好机会。

卡罗拉汽油版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购车就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及3年4万公里保养服务;哈弗F5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哈弗F7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哈弗H6运动版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哈弗M6最低6.6万元即可提车;XR-V包牌价为55000元,月供1917元,CR-V包牌价为71000元,月供2569元;购凯美瑞可享8000元的综合优惠,购买雷凌可享15000元的综合优惠,购买C-HR可享13000元的综合优惠,购买致炫、智享两款车型均可享10000元的综合优惠……

各参展车商年终大放价,对广大购车者而言,此时无疑是买车的好时机。

市民:车展购车省时省力

“这款车耗油量好大?后备厢容量好大?”

“这款车可以做低首付吗?”

记者现场看到,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市民的购车热情。看外观、问价格、试驾……车展现场,不少购车者在自己心仪的爱车前停留询问。

“在车展上看车,可以短时间内比较多种车型,省时、省力。”市民范杰打算换车,车展之前他跑了不少品牌汽车的4S店,现在好了,不用来回奔波了。

“有些4S店离主城区较远,看车很不方便,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才能买到心仪的车。” 市民肖先生说,当天上午他看了十几辆不同的车,仅用三四个小时,就选中了“蓝鸟”这款车。

据悉,本届车展为期3天,参展车商二十余家,展出上百辆款式各异的新车,对于购车者而言,是一次不容错过的购车“盛惠”。

(蒋金凤 文/图)

新闻推荐

“中国非遗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揭晓 甘肃省赵虎、邓世贤两人入围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1日记者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指导,光明日报社、光明网主办的2019“中国非遗...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第二十五届汽车文化周开幕 开幕首日销售汽车79辆销售金额83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