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张掖七彩丹霞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甘肃省国家5A级旅游景区达到5家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1-09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1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正式确定甘肃省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等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也是此次甘肃省唯一进入国家5A级行列的旅游景区。至此,甘肃省国家5A级旅游景区达到5家。甘肃省原有的4家国家级5A级景区分别为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天水麦积山景区、平凉市崆峒山风景名胜区、嘉峪关市嘉峪关文物景区。

公告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公示,确定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一“金字招牌”,全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品牌,张掖市县(区)两级政府、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及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协同配合,加大景区保护与建设力度,完善功能设施,规范经营管理,优化旅游环境,使丹霞大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转7版)

新闻推荐

莫高窟品牌获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

新年伊始,从敦煌传来喜讯,1月2日,敦煌莫高窟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其自主研发的莫高窟品牌于资源节约、自主创新、技术方面效...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七彩丹霞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甘肃省国家5A级旅游景区达到5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