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精神 浦发信用卡推出敦煌文化主题卡反弹琵琶版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5 02: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浦发信用卡推出敦煌文化主题卡反弹琵琶版,通过拓展“金融+文化”领域,使传统文化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精神,让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广大用户在领略千年敦煌文化底蕴的同时,收获多重丰富权益。

此次浦发信用卡全新推出的敦煌文化主题卡反弹琵琶版,卡面采用镜面浮雕工艺,以敦煌文化经典形象“反弹琵琶”为基础,以线条勾勒的形式进行创作设计,力求简约而富有文化内涵。“反弹琵琶”被誉为敦煌艺术的最优美的舞姿,极高的艺术价值让其成为了中华文化的一个永恒符号,得到了众多敦煌文化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

在权益方面,浦发敦煌文化主题卡反弹琵琶版新户持卡人任意消费,即可获赠敦煌文化精美礼盒一份,内含敦煌主题文化读物、星座口袋杯、帆布包,融合传统文化元素,打造丰富好礼。持卡人登录浦大喜奔App,预订本人乘坐航班并在活动期内完成出行,即可获得100元机票返现,每年最高返600元。值得一提的是,敦煌主题卡反弹琵琶版持卡人,每月消费达标,还可参与领取租车优惠、浦发文化主题信用卡精美卡册、敦煌莫高窟门票、文化体验课等特色权益,满足持卡人出行、收藏、品赏的多样消费需求,致力于提供给用户丰富、独特的文化体验服务。对敦煌文化感兴趣的用户还可在浦大喜奔App,搜索“敦煌卡专区”,包括购买周边,AR实景洞窟、百科论坛等,通过“看敦煌、品敦煌、话敦煌”,加深对敦煌历史文化的了解和认知,探索更多精彩。

据悉,此次推出的浦发敦煌主题卡反弹琵琶版,是浦发信用卡继“灵犀传奇《鹿王本生》”、“盛世和光《狩猎图》”、香音飞天版后,为品质客户群体全新推出的敦煌文化主题系列卡产品。近年来,浦发信用卡持续深耕传统文化领域,深度挖掘民族文化内核,为品牌注入深厚文化力量的同时,充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文化消费需求。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浦发信用卡自去年推出浦发书法名家主题信用卡、布达拉宫文化主题卡等一系列文化联名卡产品,创新打造文化类特色主题信用卡产品系列,将金融与文化紧密结合,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进一步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让传统文化精髓融入现代生活,与持卡人共同感悟传统文化中蕴藏的人文精神和多元魅力。

新闻推荐

去外地过年 探寻别样年味

农历新年临近,各地迎接传统佳节的氛围越来越浓。而在旅途中过春节也是别有一番风情的。体验传统的非遗民俗、美食和节庆:飘...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传统文化精神 浦发信用卡推出敦煌文化主题卡反弹琵琶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