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敦煌农村户厕改造正在有序推进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01 02:1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敦煌市结合农村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实施农村“厕所革命”。目前,全市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这两天,敦煌市肃州镇板桥村卫生改厕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大型机器为城市污水管网的接通挖设下水管道,农户也积极加入到改厕队伍中出力流汗。肃州镇板桥村一组村民张夫昌对记者说:“我是从4月份开始改的,村上说我们要改厕,我们就开始改了,现在已经改好开始用了,改了以后比之前的好用多了,卫生也干净的多了,人也方便了,真是一个好事情。”

据了解,敦煌市肃州镇板桥村今年改厕近160户,是肃州镇2020年重点推进的整村整组改厕示范点。截至目前,板桥村共完成厕所改建89户。

通讯员秦美娜冯瑞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新闻推荐

沣东新城启航馨苑柏梁社区居民回迁

本报讯(记者周婷婷)“今天心情太好了,终于住上盼望已久的新房。搬进新社区,学校和配套都很方便,环境也好。”5月28日,在西咸新...

敦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敦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农村户厕改造正在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