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省文旅厅召开协调会 推进“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建设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01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31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日前省文旅厅主持召开“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建设协调会议。会议提出,敦煌研究院、读者出版集团、甘肃画院要按照确定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与兰州市有关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协调沟通,在将各单位外立面改造设计等工作融入“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整体规划的同时,充分展示体现各自的文化内涵和风格特色,全力以赴做好各自单位建筑外立面改造设计和内部业态提升,推进“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这一百年工程、标志工程、精品工程建设。

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举全省之力抓的重点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抓城市建设中唯一的文化旅游项目。在协调会上,省文旅厅传达了2020年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敦煌研究院、读者出版集团、甘肃画院各自承担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研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落实敦煌研究院、读者出版集团、甘肃画院建筑外立面改造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省文旅厅着力抓好协调落实工作,读者集团、敦煌研究院、甘肃画院三家单位要承担主体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发扬“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加强对省政府办公会和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的督促落实。按照确定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全力以赴做好各自单位建筑外立面改造设计和内部业态提升,为建设打造“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百年工程、标志工程、精品工程作出积极贡献。

省文旅厅、敦煌研究院、读者出版集团公司、甘肃画院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新闻推荐

【书摘】 王道士和藏经洞(节选) □[英]奥雷尔·斯坦因 著;姜波 秦立彦 译

西域考古图记》之《发现藏经洞》[英]奥雷尔·斯坦因著;姜波秦立彦译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据称,打开密室时,里面塞满了...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文旅厅召开协调会 推进“读者印象”精品文化街区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