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空铁联运 敦煌李广杏入兰州达全国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11 04:24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20时,伴随着悠扬的汽笛声,装载着1015件5074公斤敦煌李广杏的嘉峪关南—兰州西0D5502次动车组列车缓缓驶出嘉峪关南站,奔向千里之外的兰州。

为全力助推敦煌李广杏“一路绿灯”领“鲜”一步进入全国市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与甘肃顺丰速运和民航物流持续深化合作,合力打造甘肃省农产品“公铁空”多式立体发运新模式。当天采摘的李广杏“乘坐”指定的载客动车组预留车厢,仅5小时30分就可到达兰州西站,第一时间由中铁快运兰州分公司安排专人专车转运至中川机场,“乘坐”航班奔赴全国各地,让更多喜爱李广杏的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来自沙洲舌尖上的美味。

据悉,今年5月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通过高铁共发送天水大樱桃、敦煌李广杏等甘肃特色农产品近4万件共206吨,助力甘肃省农户创收超过六百万元。

通讯员强科董娜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文/图

新闻推荐

守护遗产 研究、保护阿富汗考古遗址的学者们

阿富汗的考古遗址,尤其是巴米扬,从古到今无数人投入无数时间专注考察研究。这些活在当下的学者们,在这个冰冷的世界中用自己...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铁联运 敦煌李广杏入兰州达全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