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甘肃省番茄粉首次出口非洲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7-28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 通讯员梁坤高建国)记者从兰州海关了解到,日前,甘肃敦煌种业果蔬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5吨、货值7.625万美元的番茄粉经该关所属酒泉海关检疫合格出口至尼日利亚,这是甘肃省番茄粉首次出口非洲。

甘肃省河西走廊地区气候干燥少雨、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该地区种植的番茄是加工番茄粉的优质原料,生产的番茄粉红色素和谷维素含量高、污染少、霉菌污染相对较低,广受国内外市场的青睐。今年以来,为降低疫情影响,酒泉海关认真落实海关总署出台的一系列便利政策,深入企业实地调研,“一企一策”制定帮扶举措。同时,该关深入推广“网上办、邮寄办、自助办、预约办”,对系统未布控货物“秒放行”,持续提升通关效率。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甘肃省番茄粉出口1051吨、303万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3.5%和63.8%,远销俄罗斯、哥斯达黎加、澳大利亚、东盟等国家和地区。

新闻推荐

金昌首开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紫金香溢,繁花似锦。7月17日19时53分,载有330名旅客的Y702次列车从镍都金昌开出...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番茄粉首次出口非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