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省陇菜协会厉行节约让餐饮更健康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9-14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省陇菜协会贯彻落实“甘肃省商务厅‘关于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通过会长办公会学习,举办全员培训班,张贴宣传海报,向订餐客人宣传等行之有效的措施效果明显。

近日各家餐饮宴席高峰,也是贯彻落实“节约”的最佳时机。从客人的点菜心理上看,大多数客人怕点得少,让请来的客人不够吃没面子,敦煌盛宴作为餐饮企业站在客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告诉客人酒店的菜量;用餐中注意观察,客人反映若菜确实不够及时补点上桌,餐饮企业要与客人共同筑起“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防火墙!

敦煌盛宴实现文明餐桌“六项”承诺:一是菜品标价标量,明码诚信经营;二是餐具严格洗消,餐前趁热摆台;三是佩戴口罩手套,主动有效防护;四是引导适量点餐,劝导光盘打包;五是严禁最怟消费,不设霸王条款;六是实行明厨亮灶,主动接受监督。(陇轩)

新闻推荐

敦煌姐弟俩用真情传唱敦煌民歌40年

陈正清(右一)演唱民歌在敦煌,提起传唱敦煌民歌的艺人当中,最有名的当属现年58岁的陈正清和她66岁的姐姐陈秀芳。姐弟俩从记事...

敦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敦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陇菜协会厉行节约让餐饮更健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