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千古玦尘》《大唐明月》《镜·双城》相继杀青 主演阵容星光熠熠 周冬雨娜扎谁美 李易峰罗云熙谁帅?

来源:桂林晚报 2020-10-16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时隔多年李易峰再演古装剧《镜·双城》

娜扎在《大唐明月》中的造型令人惊艳

周冬雨在《千古玦尘》中的扮相仙气飘飘

罗云熙在《皓衣行》中饰演“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

《千古玦尘》《镜·双城》《赘婿》《皓衣行》《大唐明月》……众多古装题材电视剧近日相继杀青。纵观这些古装剧,主演阵容不俗,有周冬雨、李易峰、古力娜扎、郭麒麟、宋轶等。题材也多样化,囊括言情仙侠、古装喜剧、古装奇幻等类型。

《千古玦尘》周冬雨古装剧首秀

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于今年5月开机,10月6日杀青。据悉,筹备之初,剧组相关人员就远赴敦煌堪景,吸取美术灵感,剧中的清池宫、朝圣殿等众多主要场景融入了中华古典美学元素。该剧讲述了真神上古与白玦的爱情故事,他们互相爱慕,为了守候三界众生,历经混沌之劫,几经生死、依旧情深不负。

这是周冬雨第一次拍摄古装剧。剧中她饰演的上古,从灵力低微的“菜鸟”成长为身负苍生之重的主神。周冬雨表示,时隔多年再演电视剧,主要是因为这个题材很新鲜:“这个角色跟我本人一样直爽!”

《千古玦尘》是言情仙侠剧,问及凡人和神仙谈恋爱有什么不一样?周冬雨幽默回应:“没有什么不一样,只不过凡人不会飞,神仙会飞!”

凭借着《延禧攻略》走红的许凯,出演男一号白玦。周冬雨赞许凯:“眼睛大,人非常好,演技也很好。我们两个不相伯仲,各有千秋。”

《大唐明月》古力娜扎展现琉璃的波澜一生

《大唐明月》于9月中下旬杀青,该剧讲述了唐高宗永徽年间,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与少年登科却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之间的爱情故事。从曲江池畔的年少懵懂到命运突变的惊心动魄,从胡商家族的民间生活到宫楼玉宇的奢华斗艳,两人在动荡时局中,经历一次次困境与考验,不断成长,书写出一段事业与爱情的动人佳话。该剧对唐朝中原和西域各地的民俗、器具、工艺等方面细腻描摹,大到宫廷楼宇,小到配饰摆件、个人的精神风貌等各方面,都将一一呈现。

剧中,娜扎一改往日形象,化身坚韧聪慧的胡女琉璃,展现唐女的波澜一生与风韵。而许魏洲饰演大唐儒将裴行俭。作为许魏洲的首部古装电视剧,《大唐明月》也解锁了许魏洲表演道路上的诸多第一次:第一次横店拍摄、第一次戴头套、第一次拍打戏、第一次……据悉,为了更好地完成裴行俭这一角色,许魏洲提前半个月便来到横店剧组进行刻苦的训练。而许魏洲古装造型,一改往日摇滚阳光少年的荧幕形象,有着几分潇洒不羁。

《赘婿》郭麒麟宋轶成了夫妻

古装喜剧《赘婿》由郭麒麟和宋轶主演,并于10月6日杀青。

该剧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从一个无人在意的小小赘婿,成长为改变了时代的大人物的故事。在《庆余年》中,宋轶和郭麒麟扮演的范若若、范思辙姐弟情深,这次在《赘婿》中,两人由姐弟变为夫妻,从郭麒麟入赘开始,两人的磨合也开始了,并在一次次磨合中相爱相守。

《镜·双城》李易峰“当了五个月的鱼”

《镜·双城》拍摄了将近5个月,并于10月9日杀青。该剧讲述了热情开朗的中州少女那笙(陈钰琪饰)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随后,她为苏摩(李易峰饰)所救,然而云荒并非桃源仙境。伴随着她深入云荒,上演了一幕幕光怪陆离又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个个传奇人物竞相登场。

2014年仙侠剧《古剑奇谭》让李易峰成功登顶一线流量小生,随即他出演了不少的古装剧,比如《青云志》等,不过最近三四年,李易峰甚少出演古装题材,《镜·双城》也是他时隔多年再演古装剧。他演的角色是男主角苏摩,一个颇为传奇的角色,杀青当天,李易峰感叹:“当了五个月的鱼,终于做回人类了。”

《皓衣行》有望成为下一个《陈情令》?

《皓衣行》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讲述了在一个天裂灾难此起彼伏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和他的弟子墨燃以守护苍生为使命,不忘入世扶道的初心,倾力消弭天裂,护佑众生的故事。该剧也已于9月底杀青。

罗云熙早先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一角,被粉丝封为娱乐圈中的新“古装男神”。这次他在新剧中出演楚晚宁,不仅秉持着“大义为先”的信念,并怀有济世拯救苍生的悲悯之心,在乱世纷争里经历了一次次的危险和误解之后,他仍然坚守初心,并相信行胜于言。

据《新快报》

新闻推荐

张掖七彩丹霞塑造中国旅游品牌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通讯员张文斌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天气晴朗,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领略色彩...

敦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敦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游敦煌莫高窟2020-10-13 08:56
评论:(《千古玦尘》《大唐明月》《镜·双城》相继杀青 主演阵容星光熠熠 周冬雨娜扎谁美 李易峰罗云熙谁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