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敦煌 招才引智激发发展动能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4-06 0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敦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 通讯员周斌全)日前,敦煌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会,组织104家用人单位集中推出2000多个就业岗位,向大学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应聘者抛出“橄榄枝”。

敦煌市通过强化政治引领、拓宽干事平台、优化服务水平,让各类人才在敦煌留得住、能干事、有收获。实施“精准选才”行动,通过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为各行业部门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70人。着力激发“企业引才”,敦煌市属六大国有企业2020年招引网络营销、文创研发、清洁能源等专业性人才300余人,核心竞争力逐步增强。

与此同时,敦煌市聚焦全市主导产业发展培养人才,莫高里工匠村非遗保护传承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人才项目,敦煌文化学院人才培养项目、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被列为酒泉市级重点人才项目和人才实训基地。大力推进“名师”“名医”培养工程,推荐选拔12名“教育专家”成立“名师工作站”,建成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1个。调整下派212名科技特派员组建科技服务团队,去年以来开展农业科技培训百余场(次),培训50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刘静河书法《弟子规》拓片欣赏

刘静河,山东泰安宁阳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青海省美协名誉理事及青海省书画交流中心副主任。现为甘肃书院副院长,省直机关...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回眸里的念想2021-03-23 03:39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 招才引智激发发展动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