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敦煌 > 正文

乘南疆专列,看大美新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21 02:3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红

2021年火爆的新疆旅游专列即将开启,5月14日将在青岛北站发车,这次旅游专列得到了山东援疆办、新疆岳普湖文旅局、达瓦昆沙漠景区的大力支持,专列火车全程不更换,行程专为中老年人设计,配上专业优质的服务,让您不虚此行。

此次行程将在南疆(库尔勒、喀什、阿克苏)6天,东疆(哈密、吐鲁番)2天,甘肃(张掖、敦煌)2天,包含6个5A级景区和9个4A景区,喀什噶尔古城、博斯腾湖、天山大峡谷、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七彩丹霞、达瓦昆沙漠景区等等。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行程游览的东疆段景点是目前市场上最全的,涵盖哈密一天一夜的行程,带你领略哈密的奇特风景。

4月28日(周三)上午9:30,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18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南疆专列说明会,凡是到场的市民均可得到伴手礼一份。本次专列价格3780元/起,现场报名立减300元/人,还加送优质新疆棉花被。

扫码详询。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甘肃省文旅揽金17.4亿元

本报兰州4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清明假期,全省共接待游客28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4亿元,...

敦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敦煌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南疆专列,看大美新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