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瓜州新闻 > 正文

瓜州县:文化“快餐”送到家门口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1-10 15: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瓜州县渊泉镇各楼院活动室热闹非凡,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快板、小品、舞蹈、情景剧轮番上阵,象棋比赛、乒乓球联谊赛、联欢晚会等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以来,瓜州县渊泉镇坚持以文化惠民为着力点,大力推进“文艺六进基层”活动,组织各社区、民间文化艺术协会的会员围绕红色文化、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等主题,编排特色文艺作品,进小区、进楼院、进广场,把优秀文艺节目带给居民群众。仅2018年,渊泉镇“文艺进基层”活动开展50余场次,参与观众1.2万余人,极大地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有了‘文艺进基层’活动,将以前要到文化广场才能看到的节目送到了居民家门口,真的特别贴心。”社区居民杨丰玲说。

“‘文艺六进活动’以文化‘小齿轮’助推社区服务‘大引擎’,让文艺作品成为党和政府的‘传声器’,政策理论的‘翻译师’,增进了广大群众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渊泉镇副镇长张敏霞说。□魏金龙殷菲

新闻推荐

瓜州:打好“组合拳” 走好脱贫路

本报通讯员魏金龙朱丹谢玉国日前,走进瓜州县梁湖乡岷州村,一条条宽阔的柏油马路延伸到了农户家门口,一幢幢宽敞明亮的...

瓜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瓜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瓜州县:文化“快餐”送到家门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