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打造城市“绿”名片 瓜州县二十公里万亩生态长廊续建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4-0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在瓜州县二十公里万亩生态长廊续建工程施工现场,工程队正在进行植树沟的开挖和耕作土的回填,近百台大型机械正在作业。

据了解,瓜州县二十公里万亩生态长廊续建工程,是2019年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生态立县”战略,全力打造生态文明新城的一项重点生态工程。该项工程总投资1400万元,建设区域在城南迎宾大道西侧,南北长3800米,东西宽60米。工程采取开沟挖碱挖石换土和架设管灌系统的方式进行,将在东侧栽植新疆杨6沟,西侧栽植胡杨4沟,共计划栽植新疆杨2.3万株,胡杨1.6万株。在施工过程中,将注重利用高效节水和生态排碱技术,有效提高林木成活率,确保植一片、绿一片。目前,现场已经进驻了7个施工队,动用了93台大型机械。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施工队正在紧锣密鼓抢抓工期,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瓜州县二十公里万亩生态长廊续建工程的实施,将持续扩大全县绿地面积,改善城乡结合部生态环境,提升沿路沿线景观效果,打亮生态文明新城的“绿”名片。(李娜关银桃)

新闻推荐

保险让“甜蜜产业”更甜

近日,走进瓜州县瓜州镇西域风蜜瓜产业综合示范园区,三工村2组村民石金银正在拉运钢架,打坑栽杆,搭建骨架,一副热火朝天的...

瓜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瓜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水扬州 ■彭学明2019-03-22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城市“绿”名片 瓜州县二十公里万亩生态长廊续建工程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