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 瓜州县总“庆五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4-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迎接第129个国际劳动节的到来,瓜州县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精心筹划了丰富多彩的“庆五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

该县总工会开展“弘扬先模精神、建功魅力瓜州”评优树模表彰宣传活动,做好各类先模推荐评选,在县电视台开通“劳动先锋”栏目,号召各基层工会广泛利用网络、微信等媒介,集中宣传先模人物、一线职工敬业拼搏的感人事迹。举办“脱贫攻坚,就业先行”大型网络招聘会,在瓜州城市在线网开通网络招聘平台,推送微信链接,实时发布、更新企业用工信息,实现用工需求与求职需求有效对接。开展“练就好本领、当好主力军”主题劳动竞赛,围绕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企业复产攻坚行动,组织全县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围绕植树造林、环境整治开展职工建功服务活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季”活动,依托劳动关系三方机制,抓好集体合同、工资专项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签约建制。开展“爱我瓜州”职工志愿者锁阳城环保清洁行动,组织职工志愿者赴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开展环保清洁、文化宣传及拓展体验活动,激发热爱家园和努力工作的热情。启动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与建设银行合作,集中发放“工会普惠龙卡”1000张,共享签约商户特惠服务。开展“重温铁人历程,传承铁人精神”职工培训观摩活动,组织工代会代表赴酒泉铁人干部学院,通过现场参观、体验教学等方式,学习和传承“忘我拼搏、艰苦奋斗、科学求实”的铁人精神。(陈吉强)

新闻推荐

甘肃三新硅业产值破亿元

本报瓜州讯(通讯员李娜刘会亮)近日,甘肃三新硅业有限公司产值突破亿元大关,取得了产量9500吨、产值1.17亿元的喜人业绩,实...

瓜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瓜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 瓜州县总“庆五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