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公路段机运队荣获全省“创新型班组”称号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18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瓜州公路段机运队喜获甘肃省总工会颁发的“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瓜州公路段机运队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公路养护”的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工作人员技术革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研究改制了多项小型养护机具,极大地促进了公路养护工作的开展。今年上半年,该段机运队在“全国交通系统技术能手”“酒泉十大工匠”王志强的引领下,继续投身于技术革新,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车载式防撞墩修复气钉枪、手推式吹风机、电动防撞墩清洗刷、桥梁防撞墙清洗机等4项技术革新成果从改制工间走入公路养护现场,让繁重的养护生产变得轻松自如、简洁高效,得到了职工的交口称赞。

本次荣获全省“创新型班组”称号,对该段机运队全体职工是莫大的鼓励,职工们表示,荣誉已是过去,要从零开始,继续努力,奉献出更多更好的技术创新成果应用于公路养护工作,为酒泉公路局公路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王永强)

新闻推荐

蜜瓜上保险 瓜农降风险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通讯员魏金龙瓜州,一个以“瓜”为名的城市。对瓜州人来说,小小的蜜瓜不仅是可口的水果,更是财富...

瓜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瓜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苏轼的孤傲2019-06-11 09:00
猜你喜欢:
真心实意扶真贫2019-06-12 01:02
评论:(瓜州公路段机运队荣获全省“创新型班组”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