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途居露营发布四大研学产品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27 13:36   https://www.yybnet.net/

6月20日,途居研学产品发布会暨研学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芜湖途居龙山露营地举行,途居露营正式发布“汽车、自然、体育、文化”四大主题系列研学产品,未来芜湖等地有望在途居露营地体验到更多的研学产品服务,让孩子们真正玩得开心,学得轻松。

途居露营为奇瑞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从2007年公司成立至今,已相继建成途居黄山、途居扬州瓜州、途居芜湖龙山、途居镇江圌山、途居南通开沙岛、途居湘潭昭山、途居湖北孝感7个直营营地,5家待建直营营地(玉龙雪山、九江庐山、海南、南京、江山),另外在全国共计47家加盟连锁营地。未来5-10年,计划在全国开设300个以上自建、合资或加盟露营地,努力打造中国房车露营地行业第一品牌。途居研学是途居露营依托于奇瑞控股集团资源,围绕“学玩益智”的核心理念,将旅游、营地教育、科技、汽车、工业、农业、文化进行创新融合,研发主题特色鲜明、趣味性强、体验度高的研学产品,致力于让孩子们拓展兴趣爱好与知识视野,并提升身体素质与品格素质,锻炼心智与个人技能,实现寓教于乐的作用。

会上,安徽皖新研学教育总经理陈颖作主题演讲,陈颖表示,研学旅行就是用旅行的方式实现教育的目的,皖新传媒愿与途居露营携手共担,秉承“宽屏之视野,工匠之精细”,从教育角度出发,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接着,途居露营地营销中心副总监王志斌正式发布了四大主题的途居研学产品。一为汽车主题,即依托奇瑞集团资源,以汽车文化、科技、工业智造为核心主题打造系列研学产品,如途居car乐园、途居汽车工坊、奇瑞汽车工业研学等,可开展汽车文化营地教育;二为自然主题,即依托营地优势资源,打造乡野慢生活体验产品,结合农业文化、科技打造系列研学产品,如途居农庄,可成为开展农旅研学的自然课堂;三为体育主题,即响应全面教育和体育强国的号召,依托直营地场地和服务优势,打造体育运动主题系列产品,如途居竞技,可提供青少年儿童第二操场兴趣课堂赛事活动场地服务;四为特色文化主题,即依托直营地的特色资源优势与文化风俗特色,打造的各具特色的冬夏令营产品,如途居飞虎营,可开展营地特色夏令营,营地特色周末营等。

途居露营董事长、总经理管雷发言表示:研学的意义在于带领孩子们去践行万里路,去阅读世界这本大百科全书。正是基于这样的初心,途居露营多年来一直不断尝试与实践着营地教育、旅游+教育的融合创新。未来,途居露营将以空杯心态去深耕研学教育市场,持续以匠心精神打磨学玩益智的研学产品,共筑童梦的精彩未来!

途居露营总经理助理李明华则表示,这次途居研学产品的发布,也是途居露营地发展到现阶段的一个二次规划,通过和全国的一些供应商、渠道商之间进行战略合作,融通途居研学在全国的布局,同时加大对产品的研发,让更多的孩子在途居露营地获得更多的快乐和成长。

活动现场,途居露营还进行了多轮战略合作签约,途居露营两湖大区与湖南悦工厂文化公司、湘潭万达国际旅行社、湖南孩真友趣成长教育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途居露营江苏大区与江苏盛世骄阳企业咨询管理公司、镇江市润苏体能拓展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途居露营安徽大区与黄山华苑国际旅行社、南京大众旅游、安徽环球文化旅行集团行知学堂教育中心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最后,途居露营与皖新传媒集团也正式签约,这些签约为途居研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也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记者 苏望 丁佳佳 文/摄

新闻推荐

“流星雨”的甜蜜之旅

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本报讯(记者韩蕾陈燕谢沛宏)眼下,正是瓜州县广至乡农民最忙的时候,...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途居露营发布四大研学产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