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酒泉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2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酒泉市编办主任孙述刚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的问题。自2015年8月起,孙述刚长期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且在全市规范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时,不如实报告,未进行整改。孙述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办公用房超标问题已整改。

瓜州县沙河乡河洲村党总支书记刘学珍违规接受群众宴请的问题。2009年11月至2014年12月,刘学珍在本村群众转让房屋、土地过程中,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刘学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肃北县人民医院院长田元基违规收受礼金的问题。2016年至2018年,田元基借操办妻子、父亲丧事、搬迁新居以及逢年过节之机,违规收受多名管理对象礼品礼金共计14900元。因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田元基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上缴。

阿克塞县直机关工委原书记王爱兰违规发放福利的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经王爱兰安排,阿克塞县直机关工委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加班费、电话费等福利共计21602元。王爱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市纪委监委)

新闻推荐

酒泉市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据酒泉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7月7日22时20分上报,7月7日,受强对...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