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瓜州产业融合构建全域旅游格局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7-1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瓜州讯(通讯员李娜 王新春)今年以来,瓜州坚持“打敦煌牌、走融合路”的发展思路,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圈,在文化旅游产业上持续用力,全方位、深层次创新经营管理机制,推动文化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该县启动《瓜州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将全县谋划成熟的旅游景点线路和户外运动线路全部纳入其中,为瓜州文化旅游蓬勃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同时,注重节会影响,持续加强与北京行知探索公司的合作,高质量举办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不断扩大“玄奘之路”品牌效应。借助敦煌文博会、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平台,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各类对外推介活动,不断扩大瓜州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业兴、百业旺”,瓜州县注重文化旅游的牵引辐射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敦煌研究院的通力合作,继续拓展“世界文化研学之旅”产品市场。深化与敦煌研究院、行知探索公司、敦煌文旅集团“三大平台”合作,游客接待量实现突破,引客入瓜成效非常显著。

新闻推荐

瓜州县卫生健康系统:向灾区群众献爱心

7月6日晚至7月7日上午,瓜州县境内出现降雨天气引发洪涝灾害,造成锁阳城镇东巴兔村31户农户受灾、93间房屋冲毁倒塌、89.5...

瓜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瓜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瓜州产业融合构建全域旅游格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