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祁连山下瓜果香 疏勒河畔花绚丽 瓜州县三道沟镇举办首届福禄花田生态观光文化艺术节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13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瓜州讯8月9日,为期4天的瓜州县三道沟镇首届福禄花田生态观光文化艺术节在福禄花田开幕。

本次艺术节以“相约水韵三道沟、畅游醉美福禄花田”为主题,通过精品文艺演出、特色美食品鉴、特色农产品展销、乡村广场舞大赛、夜空篝火晚会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乡村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近年来,瓜州县三道沟镇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着力推动商贸重镇、产业强镇、文化名镇和高效产业基地、规模经营高地、农产品加工重地建设,精心打造实施以福禄花田为核心的三道沟特色农业生态文化小镇创建项目,把花卉制种的经济效益与观赏价值有机结合,带动了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了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金龙邓晓旭)

新闻推荐

长风吹开幸福花 瓜州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清洁能源发展

本报记者韩蕾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千百年来,素有“世界风库”之称的瓜州,因为风吃了不少苦头。2006年,...

瓜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瓜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祁连山下瓜果香 疏勒河畔花绚丽 瓜州县三道沟镇举办首届福禄花田生态观光文化艺术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