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努力开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中国·瓜州第七届张芝文化艺术节8月1日至11月1日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举办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14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瓜州讯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努力开创全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8月1日至11月1日,瓜州县委、县政府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举办中国·瓜州第七届张芝文化艺术节。其中,8月29日,将举办中国·瓜州第七届张芝文化艺术节暨“张芝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开幕式。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草圣故里·翰墨瓜州。

本次活动遵循节俭办会、廉洁办会、务实办会的原则,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抢抓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机遇,以“张芝奖”全国书法作品展为突破,扎实推进“中国书法之乡”创建,突出草圣故里布展与乡镇学校布展相结合、中书协会员与瓜州县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作品同室布展相结合、书法作品展览与书画作品交易相结合、瓜州县文化活动与外县联合举办相结合、文化展览与旅游招商相结合,实现文化搭台、旅游唱戏、产业增势,推动全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主要由“张芝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张芝书法艺术大讲堂、瓜州县首届“翰墨瓜州——边关五十城”诗词朗诵大会、草圣故里百名书法家现场艺展、张芝文化书法集市、文创和特色农产品展销、“张芝杯”广场文化艺术节、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张芝杯”边关行全国自行车骑行赛等10项活动组成。

为确保中国·瓜州第七届张芝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切实提升其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瓜州县成立了协调领导小组,确保各项活动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

新闻推荐

甘肃省拟认定13家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8月7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经省人社厅、省工信厅实地查看、组织评审,拟将创业活力强、创业孵化功能较为完...

瓜州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瓜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努力开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中国·瓜州第七届张芝文化艺术节8月1日至11月1日在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