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酒泉市“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8-14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程晓娟)8月13日,酒泉市“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塞力克一行深入瓜州县西湖镇、广至乡岷县村、南岔镇、渊泉镇邮电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和广至乡戈壁农业示范园、特色果蔬“扶贫车间”等地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塞力克指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乡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工作扎实有效,全市“人大代表之家”覆盖面不断扩大、建设质量不断提升、活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代表活动实效性不断增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发挥好“人大代表之家”的阵地作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代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提升代表素质,进一步强化代表履职能力;要不断丰富代表活动,进一步创新代表履职形式和内容;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代表履职的基础和保障;要认真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提高新时期代表工作的质量和实效,推动酒泉市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丽文一同观摩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世俊参加现场会。

会上,肃州区、瓜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就建设“人大代表之家”及开展活动作交流发言。金塔县、玉门市、敦煌市、肃北县、阿克塞县人大常委会选派的“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枸杞红了 枸杞火了 瓜州县“布隆吉尔”枸杞前景广阔商机无限

近期,走进瓜州县布隆吉乡的广袤农田里,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郁郁葱葱的枸杞林。红彤彤的枸杞果像一颗颗红玛瑙挂满枝...

瓜州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瓜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酒泉市“人大代表之家”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