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敦煌至陇南将开行首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5-21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5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获悉,5月22日,将开行首趟敦煌至陇南Y703/2次“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这是今年以来兰州铁路局助力旅游业发展开出的第三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为助推旅游行业复工复产,释放全域旅游运输潜力,兰州铁路局主动出击,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带动旅游业复苏链条中,继4月18日成功开行“环西部火车游”陇南专列后,5月22日将再次开行省内“环西部火车游·山水陇南”旅游专列,这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性旅行产品。

敦煌至陇南Y703/2次“环西部火车游·山水陇南”旅游专列敦煌站15时00分开,沿途停靠瓜州、玉门、嘉峪关、酒泉、清水、高台、张掖、山丹、金昌、武威、兰州、哈达铺12个车站,次日11时09分到达陇南。5月25日陇南至敦煌开行Y701/4次专列,陇南19时44分开,次日17时50分到达敦煌。

新闻推荐

牛产业富了河东镇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通讯员魏金龙看着牛圈里肉牛体格壮实、毛色发亮,刚出生才几天的小牛犊活泼撒欢,孔宪福乐呵呵的...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野生金雕获救记2020-05-12 02:37
猜你喜欢:
评论:(敦煌至陇南将开行首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