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酒泉市税务局: 打通小微企业购销链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6-01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潘明瑞)酒泉市税务局通过了解企业诉求,以纳税人自愿为前提,充分运用数据网,帮助纳税人通过大数据平台精准“匹配”企业原材料等方面的信息,为更多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引线,助力辖区内企业走出“无米之炊”的困境,也为辖区外企业疏通了外销“堰塞湖”

瓜州县博翊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因原供货商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供货而造成原材料短缺,导致企业无法正常开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酒泉市税务局快速响应,在税收大数据支持下,通过甘肃省税务局税收大数据应用平台的“复工复产困难企业紧缺物资供应链查询”功能,筛选出6家距瓜州较近且近期有销售铝材的企业信息,并第一时间提供给瓜州县博翊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企业通过税务局提供的供应商信息,与甘肃酒钢天成彩铝有限责任公司达成购销协议,订购了20吨价值40多万元的铝材,并很快收到了对方的原材料。

负责人潘兆平说:“这次真是多亏了你们,及时帮助我联系到供货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新闻推荐

瓜州:连片大棚种瓜忙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邓晓旭白萍近日,瓜州县梁湖乡优质蜜瓜生产基地一派繁忙景象,100亩连栋钢架大棚正在紧锣密鼓修...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泉市税务局: 打通小微企业购销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