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瓜州 > 正文

“草圣故里·文韵瓜州”全国书法作品展评选揭晓 武威市书画家丁天仁喜获奖项

来源:武威日报 2020-11-18 18:56   https://www.yybnet.net/

“草圣故里·文韵瓜州"全国书法作品展评选揭晓

武威市书画家丁天仁喜获奖项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赵广军)日前,由酒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瓜州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草圣故里·文韵瓜州"全国书法作品展评审结束,武威市书画家丁天仁喜获奖项。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书法作品223幅,主办方邀请业内专业书法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按照既定的评选细则,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47幅,其中获奖作品51幅,在“草圣故里"园虚拟展馆展出。“草圣故里"园位于瓜州县城东面,是今人为纪念“草圣"张旭而建。张旭,字伯英,敦煌郡渊泉(今瓜州)人,能文能武,尤好草书,学崔瑷、杜操之法,熟谙草书技巧,他将当时字字区别、笔画分离的草法独创为上下牵连绵延的“一笔书",对后世影响巨大,故有“草圣"之称,“书圣"王羲之对其推崇备至。

新闻推荐

瓜州 “订单牧草”种植带来好“钱”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通讯员朱丹丹金秋时节,在瓜州县瓜州镇优质牧草种植基地,轰鸣的收割机正在田间来回穿梭,一行行新...

瓜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瓜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戈壁蝶变展新姿2020-10-07 02:35
猜你喜欢:
评论:(“草圣故里·文韵瓜州”全国书法作品展评选揭晓 武威市书画家丁天仁喜获奖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