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金塔保温污水处理厂即将投用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12 1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塔讯今年,金塔县在城区“五路九街”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完成后,又实施了污水处理厂扩容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即将完工投入使用。

近期,在金塔县污水处理厂,工人们加紧施工,为今年新建的污水反应池安装阳光温室。这座新建的反应池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等问题。

金塔县给排水公司经理张生年说:“原来我们有4座生物反应池,每天只能处理6000立方米污水,今年这2座建成以后,我们的处理能力每天就能达到1万立方米,这样就可以满足未来5年城市所有污水的收集和排放。”

今年,金塔县实施了污水处理厂扩容升级改造工程,不仅新建了2座反应池,而且对原有的4座反应池进行了保温改造,全部加装了阳光温室,为微生物反应池正常工作提供适宜的温度,提高污水处理效率,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张少荦)

值班副总编辑:付长洲

责任编辑:王双成张卫婷

新闻推荐

“独角戏”变成“大合唱”——金塔县全民共治严控大气污染

环保整改进行时金塔县第二热源厂承担着金塔城区一半热用户的供热任务,每天煤炭消耗量180吨以上。以前,大量的二氧化硫、粉尘等有害物质随烟气直接排放,污染空气。去年以来,公司实施了锅炉脱...

金塔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塔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塔保温污水处理厂即将投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