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送去温暖 送去祝福 杨小丽慰问部分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及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07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爱玲)带着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关心温暖,2月2日,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先后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道德模范及党外代表人士,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金塔县“道德模范”蔺世琦家中慰问时,杨小丽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道德模范的作用,在更大范围内带动更多人加入道德模范的行列,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金塔县羊井子湾乡羊井子湾村1组困难群众柳金文家中慰问时,杨小丽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过上美好生活。

在酒泉城区慰问党外代表人士时,杨小丽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她说,党外代表人士为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各自的领域挖掘潜力,积极奉献,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为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赵锋一同慰问。

新闻推荐

金塔县扩大集约化育苗规模

本报金塔讯(通讯员曹福俊段金龙)隆冬时节,金塔县禾丰育苗专业合作社集约化育苗温室内仍是一派生机盎然。笔者在这里见到,苗床上培育好的嫁接西瓜种苗长势喜人,育苗工正把一株株瓜苗接穗嫁接在砧木上。...

金塔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塔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送去温暖 送去祝福 杨小丽慰问部分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及党外代表人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