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2018年1月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出炉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09 1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荣通讯员马玉芳)2018年1月全市7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由好到差分别为:肃北县、玉门市、瓜州县、敦煌市、肃州区、金塔县、阿克塞县。

2018年1月,全市二氧化硫(SO2)月均浓度值为10微克/立方米,二氧化氮(NO2)月均浓度值为13微克/立方米,一氧化碳(CO)月均浓度值为1微克/立方米,臭氧(O3)月均浓度值为95微克/立方米,各县市区均达标。

2018年1月,全市环境空气主要污染物为颗粒物,7县市区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均值金塔县、肃州区较上月分别上升17%、12%,其余县市均有所下降。7县市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均值除金塔县与上月持平外,其余县市区较上月均有下降,其中敦煌市、玉门市、阿克塞县较上月分别下降13%、12%、11%。

环保整改进行时

注:1.以上数据统计来源除肃州区为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位外,其余县市均为省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位;2.以上数据均未剔除沙尘天气影响。

新闻推荐

举案说法 第三人已赔偿受害人损失 人身保险还能再赔吗?

(记者焦太霞)生活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不安全因素,许多方面需要保险的支撑。意外伤害中第三人已赔偿受害人损失,受害人自己投保的人身保险还能再赔偿吗?驾驶员下车检查车况死亡,保险公司是否应当承担第...

金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1月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出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