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为了心中的“绿色梦” 金塔县干部群众积极捐资植绿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4-16 09:01   https://www.yybnet.net/

善举托起绿色梦,春风播绿遍金塔。

4月10日,金塔县在城西防护林基地集中开展“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共建万亩军民融合林”治沙造林活动。

在市委书记吴仰东的带动和号召下,金塔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捐资植绿,为构建绿色生态家园贡献力量。无论学生还是机关干部,无论农民还是工商业者……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颗颗爱心汇聚成了绿色发展的强劲动力。

“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共建万亩军民融合林”治沙造林活动后,金塔县广大干部群众将继续奋战在造林治沙一线,从城市到农村,从学校到厂区,从荒滩到农田,造林治沙活动在金塔大地随处可见,呈现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为深入开展国土绿化行动,金塔县向社会发出了“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倡议书,同时加大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综合治理力度,计划完成人工造林6万亩、义务植树120万株、人工压沙3500亩。

□卢玉

新闻推荐

金塔开展“共建万亩军民融合林”治沙活动

本报金塔讯(通讯员王金军)4月10日上午,金塔县在城西防护林基地集中开展了“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共建万亩军民融合林”治沙造林活动,酒泉市军地领导带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与驻酒部队官兵、离退休老...

金塔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塔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心中的“绿色梦” 金塔县干部群众积极捐资植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