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加深双方情谊 促进共同发展 无锡酒泉统战部座谈交流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爱玲实习生何圣男)8月10日,无锡、酒泉统战部座谈交流会召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座谈会上,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表示,自2014年10月,无锡与酒泉两市统战系统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互助共建,合作共赢,加深了双方情谊,促进了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简要介绍了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无锡市给予酒泉市各领域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江阴市委统战部和金塔县委统战部签订“友好统战部”协议。

8月9日至12日,无锡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肃州区、金塔县等地考察调研。

新闻推荐

关于对拟推荐申报第十四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文明城市、文明县城、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建设管理办法》和省文明委《关于推荐评选甘肃省...

金塔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塔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深双方情谊 促进共同发展 无锡酒泉统战部座谈交流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