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金塔新闻 > 正文

金塔永泉科技有限公司1650吨/年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2-22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一、项目情况

金塔永泉科技有限公司1650吨/年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位于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化工区内,建设内容及生产规模详见征求意见稿。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www.gshpxx.com/ueditor/php/upload/file/20190218/1550465081643412.pdf。

2.纸质版查阅途径:联系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

三、征求意见范围:主要征求但不限于与项目相关的公众(周围居民、当地政府部门、专家学者等)。

四、公众意见表的链接:http://www.gshpxx.com/ueditor/php/upload/file/20190218/1550465930169573.docx。

五、公众参与方式、途径、范围、起止时间

1.方式和途径: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直接向当地环保局、建设单位、评价机构反映或采用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也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给建设单位、环评单位。

2.范围:主要征求但不限于与项目相关的公众(周围居民、当地政府部门、专家学者等)。

3.公示期限: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六、单位名称:金塔永泉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郑旭波

邮箱:909292343@qq.com

电话:13968481222

七、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兰州洁华环境评价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白工

邮箱:550351429@qq.com

电话:13099180207

金塔永泉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2日

新闻推荐

【新春走基层】从“种地生财”到“劳务淘金” 劳务经济鼓起金塔农民的钱袋子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通讯员卢玉年关将至,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务工的金塔县大庄子镇双新村农民王艳花却把家里筹...

金塔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塔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永远的怀念2019-01-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金塔永泉科技有限公司1650吨/年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