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金塔 > 正文

金塔:项目建设春潮涌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17 06:50   https://www.yybnet.net/

干熄焦余热发电项目全面复工,欧力特石油钻具生产项目持续提速,中杰生物医药中间体项目加速推进……近期,一个个火热的项目建设场景,正在描绘着新时代金塔的发展前景。

在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场景随处可见,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次第落地。今年,金塔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5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3个。

在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海拓化工有限公司年产一万吨氨基苯甲醚及下游产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高耸的铁架和管道密布交错。“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带来3000万元税收,提供150个就业岗位。”海拓化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马国平说。

为了做好项目建设的“硬保障”,金塔县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正在建设的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总投资5900多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建成后每天可解决园区生产生活污水2500立方米。

金塔县主动优化发展的“软环境”,持之以恒开展领导干部“八带头、落实八个一”活动和“千名干部下一线、聚力攻坚抓落实”行动,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抓项目。同时,积极为项目建设开通“绿色通道”,构建“并联审批、部门联动、代办服务、挂牌督办”工作机制,优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卢玉责任编辑:马学全蒋瑾昱

新闻推荐

植绿固沙锁黄龙 金塔县治沙造林工作侧记

四月,行走在金塔县沙漠胡杨林景区无疑是一种享受。每到金秋十月,金塔县数万亩胡杨黄叶飘飘,油画般的胡杨林迎来了一...

金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塔:项目建设春潮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