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金塔 > 正文

张安疆在金塔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7-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国全)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金塔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督促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现场检查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张安疆先后到金源矿业100万吨焦化项目、吉泰化工、盛元碳化硅等企业,查看了企业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切实肩负起生态环保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环保规划设计和环评要求,做到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对环保设施缺项、漏项的要“填平补齐”,加快推进建设,尽快完成安装调试,确保环保设施达标运行。要加快整改各类环保问题,结合企业生产工艺,采取务实长效到位的整改措施,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张安疆要求,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统筹调度人力物力,优化后续施工流程,保障关键设施设备,尽快完成调试规范运行。同时,园区要统筹推进固废、危废处置设施和垃圾填埋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做到垃圾、工业固废、危废规范处置,防止二次污染。要完善园区消防安全体系,加强消防救援设施建设,建立配备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着力提升园区防灾救灾能力。要整治园区周边及道路沿线环境,提升整体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的软硬件环境。要提高招商引资质量,严把产业政策关、环评质量关,坚决杜绝淘汰落后产能入园,提升产业发展层次。

张安疆最后强调,金塔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发挥资源优势,按照错位发展的要求,继续推进好文化旅游、清洁生产、节能环保、循环农业等绿色生态产业,使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工人在切割石材

◤近年来,金塔县先后引进福建、山东、广东等地的石材开采加工企业20个,年可加工花岗岩、大理岩板材5000万平方米,实...

金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安疆在金塔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