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金塔 > 正文

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开展 2019年全市人大系统“六创”活动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9-11-21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燕)11月20日,2019年全市人大系统“六创”活动总结表彰会议召开,回顾今年以来“六创”活动开展情况,交流经验,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人大及全体干部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进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副主任马世军及秘书长张世俊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主持会议。

会上,金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玉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敦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宣读了《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人大系统“六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塞力克讲话指出,要持续深化对人大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实效,夯实基础,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开展;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履职经验交流,引导各级代表和工作人员拓展思路、创新理念;持续抓好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巩固提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定期组织代表开展学习培训、交流经验、视察调研、接待选民、代表述职等活动,协调解决好工作中的问题;持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组织代表积极参加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引导代表围绕全局工作和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特别是持续改善“七有”民生等社会发展问题提出高质量建议,不断推进工作创新。

新闻推荐

金塔县航天爱心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在金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示队旗

金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利用现有公共资源,统筹规划建立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

金塔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塔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金塔有个蔺好人2019-11-19 02:07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开展 2019年全市人大系统“六创”活动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