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金塔 > 正文

履行职责 回报社会 记优秀市人大代表刘明福

来源:酒泉日报 2020-01-03 16:45   https://www.yybnet.net/

代表风采

甘肃西域阳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福是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也是市第二、三、四届人大代表。对刘明福来说,当选人大代表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人大代表,需要的是履行职责,为群众建言,多办事、办实事。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刘明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积极为社会办实事。

尽管企业事务繁杂,但只要不出差,刘明福都会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代表活动并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他提出的《关于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金塔电网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酒泉污水处理厂建设的建议》等,均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大多数得到及时办理。

作为一名企业家,刘明福把本职工作与代表履职有机结合,经常深入基层一线,结合调研业务工作,了解民情、掌握民意,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调研中,刘明福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涉及自己企业方面的,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会给予明确的办理时限。

刘明福在做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心系民生,情牵群众,积极关注社会民生。2006年,不顾公司管理人员反对,刘明福毅然接管了金塔县亏损严重的部分供热设施,成立了金塔县阳光热电有限公司。之后,他力主实施全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先后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对供热站、管网彻底进行改造,改变了城区供热状况,保护了环境,提高了供热质量。

□本报记者孙欣

新闻推荐

肃航一级公路鼎新收费站通行费月票收费政策落地实施

本报讯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妥善解决金塔县鼎新镇、航天镇群众车辆频繁通行肃航一级公路鼎新收费站问题,...

金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履行职责 回报社会 记优秀市人大代表刘明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