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金塔 > 正文

金塔县税务局: 企业足不出户实现融资到账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5-20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塔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雷泽)“真是太方便了,没有抵押,不需提交收入证明材料,上网操作就可以完成,足不出户就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题,这不是天方夜谭!” 金塔县巨力商砼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自忠兴奋地说。从登录甘肃省电子税务局点击特色业务“税银互动”申请到选择银行、产品、再到授权确认,短短几分钟时间,企业贷款申请就通过受理了。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难题,最大限度地方便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申请贷款,金塔县税务局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和规范“银税互动”工作的通知》精神,依托甘肃省电子税务局“银税互动”平台,不断深化与金融部门沟通合作,进一步加大“银税互动”工作力度,积极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等涉税信息推送给银行金融部门,为金融部门提供贷款审批依据,“银税互动”产品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贷”,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融资到账。

据悉,甘肃省电子税务局线上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启用以来,迅速成为金塔中小微企业的首选贷款平台。截至目前,共有50余户纳税人登录平台申请贷款,成功发放贷款9000余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金塔 牧草青青产业兴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卢玉)近年来,金塔县以优质苜蓿为主的牧草产业发展迅速,吸引了部分企业掘金牧草,同时也带动了...

金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债权申报公告2020-04-14 03:24
猜你喜欢:
评论:(金塔县税务局: 企业足不出户实现融资到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