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这场硬仗 全市住建系统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0-11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夏茹)10月10日召开的全市住建系统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动员大会,贯彻落实《酒泉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方案(2017年—2010年)》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规划先行,统筹推进,解决“干什么”的问题,因地制宜做好村庄治理专项规划。要包装项目,逐个突破,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主动联系对接,使项目规范、有序、快速实施。要整合资源,资本支持,解决好“有钱干”的问题,建立“政府主导、村民参与、社会支持”的工作机制。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明确“一把手”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严格督查,跟踪问效,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凝聚起全市上下参与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

全市住建系统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市城乡建设局干部职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酒泉市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璐杨阳)9月30日,酒泉市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活动中,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学习先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矢志不移的崇高理想与信仰,发扬他们为民族独立...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这场硬仗 全市住建系统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