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济南路社区 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

来源:黄海晨报 2017-10-13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迟锐 社区记者高麒滢) 近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秦楼街道济南路社区党委以社区大党委制为依托,开展“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部分退休党员共26人聚在一起讲述每个人“我眼中的变化”。“她叫侯永玲,是济南路社区老干支部书记;她叫王美蓉,家住格林蓝天,是一位退休医生;我叫黄松华,是一名退休教师……”在“姓名击鼓传花”的小游戏中,大家彼此相知。

社区党委还精心设计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掷地有声的宣誓,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作为一名退休老师,70岁的黄松华一曲《满怀激情庆九大》将思绪拉回到48年前。“开九大的时候,我刚开始参加工作,现在我已经退休了,那个时候猪肉7毛钱一斤,几个月吃一次,现在猪肉13块钱一斤,天天吃;那个时候我每月工资24.5元,现在我退休工资8000元……这在过去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看着自己生活的变化,老人感慨万千。

老人认为,现在政策福利待遇好,自己日子越过越幸福,物质生活也很丰富,但作为党员,“更应该保持本色,坚持艰苦朴素,反对铺张浪费,永不忘本。”

范开忠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他感触最深的是国家的大政方针,脱贫攻坚让几千万人甩掉了贫穷的帽子,到全面深化改革点燃创业者的梦想,再到党风廉政建设带动社会风气的转变,“中国梦实实在在惠及到13亿人的生活当中。”

党员李方亭也讲了件亲身经历的事,感触颇深,“我当兵的时候,因为出任务从河南商丘到甘肃酒泉,坐火车需要7天7夜,整整168个小时。去年中秋,我们战友聚会定在酒泉,我坐高铁,20个小时就到了!”

新闻推荐

关注酒泉 宣传酒泉 石建明出席相关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周爱玲)10月10日,“喜迎十九大、甘肃政法在行动”——央媒陇原行大型宣传活动酒泉市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建明出席座谈会并向《国际商报》《团结报》《民主法制报...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路社区 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