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8 (上接第一版) 会上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0-13 01:44   https://www.yybnet.net/
8

(上接第一版)

会上,白志红从正确认识督察、坚持边督边改、强化信息公开、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环境保护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肃州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班子其他成员列席会议。其他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其他成员,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5天。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10月12日—26日)设立专门工作电话:0937-2828719,专门邮政信箱:酒泉市200号邮箱(邮编:735000)。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30—18: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酒泉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酒泉市有关部门处理。

新闻推荐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荣)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听取关于《2016年全市及市...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 (上接第一版) 会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