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做精做细城市管理做美做靓城市形象 酒泉城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12 1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夏茹)12月8日召开的酒泉城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及市委书记康军关于酒泉城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的批示精神,对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推行街长制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现代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是对标先进市州缩小自身差距的重要抓手,是满足人民对城市美好环境需求的重要手段。要明确着力重点,切实把握街长制工作的关键所在,正视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以问题的有效解决体现街长制工作成效。要靠实工作责任,形成推进街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街长和责任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市区联动到位、服务群众到位、督查考核到位。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城市管理做精做细,把城市形象做美做靓,全力打造良好人居环境,为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主持会议并结合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出席会议并宣读《酒泉城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方案》。市政协副主席杨浩然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2017年度肃州区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公示

民办非企业单位(7个):1.肃州区林德启蒙幼儿园评估等级:4A2.肃州区金水湾幼儿园评估等级:3A3.肃州区金贝贝幼儿园评估等级:4A4.肃州区陈思思古筝艺术学校...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好人就在身边2017-12-12 18:43
猜你喜欢:
评论:(做精做细城市管理做美做靓城市形象 酒泉城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