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共创发展新业绩 共铸地企新辉煌 吴仰东张安疆杨小丽走访慰问酒钢集团、中核四O四和中核龙瑞公司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13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磊)2月11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到嘉峪关市,走访慰问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核四O四有限公司和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酒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酒泉各族群众,向企业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一同慰问。

吴仰东在慰问座谈时说,过去的一年,是酒泉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叠加的严峻形势,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酒泉市高举旗帜、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开创了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的新局面,呈现经济发展、政治安定、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核四O四有限公司和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等大企业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吴仰东说,今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实现确定的年度发展目标,形势严峻、压力很大,不仅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核四O四有限公司和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和助力酒泉经济社会发展。酒泉市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生产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张安疆在座谈时表示,酒泉市政府将按照市委要求,解放思想、主动服务,积极在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积极推进地企合作。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志翔,中核四O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纪,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江颖在座谈时分别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立足企业优势,主动发挥作用,积极支持酒泉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地企共赢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新闻推荐

让规划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酒泉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荣)2月7日召开的酒泉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审查了12个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会上,规划设计组编制人员分别介绍了酒泉新城区一期、新城区二期、城北片区...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雪后乐 无穷2018-02-12 15:19
猜你喜欢:
评论:(共创发展新业绩 共铸地企新辉煌 吴仰东张安疆杨小丽走访慰问酒钢集团、中核四O四和中核龙瑞公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