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安疆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13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国全)2月1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会议,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李永军、何效祖、席忠平、杨金泉、任晓敏及张世俊等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谈问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找原因政治站位高、分析透彻,提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达到了触及思想、凝聚共识、改进作风、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安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全市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增强政府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强化问题整改,发挥“头雁”效应,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个人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及互相批评中提出的问题,以又严又实作风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善于把国家、省上的方针政策与酒泉市实际结合起来,尽最大努力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和产业支撑,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确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推进。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府效能,发扬“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作风,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提高行政效能,强化督查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改进学风、文风、会风。要全面从严治党,守住廉政底线,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坚决彻底肃清王三运、马光明等流毒和影响,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

新闻推荐

这个冬天很温暖 酒泉市多点发力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祥和过节

本报讯(记者郭军)春节临近,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愉快过节,酒泉市采取多项措施,全面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1月15日起,酒泉市以贫困户、受灾困难群众、...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安疆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