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 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2-13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燕)2月12日,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书面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会议,副市长何效祖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以新思想引领体育发展新实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把满足人的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完善体育组织;坚持夺标育人理念,实现竞技体育新跨越;加快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体育产业发展质量,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确保中央及省、市关于体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细化量化工作任务,为开创酒泉市体育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吴仰东全程指导肃州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王丽君)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全程指导肃州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上,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通报了肃州区委常委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购!购!购!2018-02-08 11:40
评论:(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 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