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肃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4-19 09:24   https://www.yybnet.net/

酒泉市报商联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欢):

经查,你(单位)涉嫌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从事保健食品经营活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拟对你(单位)进行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齐灵牌铁锌钙硒多种维生素片247盒;2.处以罚款人民币55000元。

我局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肃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肃州食药监食罚告〔2018〕10号)和《肃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肃州食药监食听告〔2018〕10号)。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即视为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条第一款、第三十一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规定,你(单位)可自公告发布之日至公告发布期满后3日内到肃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肃州区光明大厦7楼)进行陈述、申辩或申请听证。逾期视为放弃陈述、申辩和申请听证的权利,我局将按照前述告知书认定的事实、理由和依据对你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

特此公告。

肃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4月19日

新闻推荐

开展寻找“肃州工匠”活动

本报肃州讯近期,肃州区总工会、区人社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肃州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肃州工匠”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工会和社会各界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肃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