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6-14 12:08   https://www.yybnet.net/

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肃州讯肃州区国有资产运营中心是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出租出借和闲置房屋土地资产产权统一管理单位,至目前,移交该中心统一管理的经营性国有资产19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价高者得的原则,通过面向社会进行公开竞价招租,成功出租18处,成交合同价值28.51万元,较公开招租前增长13.6%,提高了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增加了地方财力。(王江)

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本报肃州讯为更好地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近日,酒泉市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健康体检,由肃州区妇幼保健站的医生,对全园580多名幼儿作了常规健康检查。(魏霞)

免费检查身体完善健康档案

本报肃州讯近日,肃州区飞天路社区邀请西峰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对苜场沟村65岁以上失地农民进行了免费体检,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等,并逐人建立完善了健康档案,指导他们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生病早治疗。(柴玉蓉)

伸出友爱之手帮她战胜病魔

本报肃州讯6月11日,在肃州区果园学区的倡议下,果园中学和果园学区7所小学的师生积极行动,纷纷捐款献爱心,帮助果园中学八年级一班学生孛某某战胜病魔,享受美好人生。

孛某某今年15岁,不久前,被医院确诊为白血病,需要高额的治疗费,仅靠父母种地的微薄收入无法支付。果园学区得知此事,马上向中学和各小学发出倡议。11日,果园中学和7所小学的师生伸出友爱之手,共捐款27829.31元,转交到了她的父母手里,鼓励他们全力救治孩子。(陈建萍)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本报讯今年以来,市接待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设置了“创先争优”活动公示栏,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分解,每月底对照干部职工当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作风等,进行考核量化打分、评比挂旗,形成了“科室创先进、党员争优秀、职工挂红旗”的良好氛围。(张亮)

新闻推荐

以人为本 科学规划 强化管理不断推动城市高质量建设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谢磊)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带领市及肃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肃州区调研城市建...

酒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酒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