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区乡两级采取措施降低损失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8-14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殷小乔通讯员许琛琛)8月11日晚,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酒泉市肃州区西洞镇、东洞镇、金佛寺镇等地发生风雹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96.8万元。

经进一步统计,此次灾害天气共造成肃州区西洞镇、东洞镇、总寨镇、金佛寺镇、清水镇等5个乡镇11个村624户2416人受灾;受灾面积605公顷,成灾面积595.1公顷,主要为洋葱、玉米、架豆、地豆、制种萝卜、蒜苗、向日葵、制种葫芦、甜叶菊等农作物被风雹砸倒伏;渠道受损约1200米、道路受损4030米、防洪堤坝受损200米。

灾害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肃州区委、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安排部署,区、乡两级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认真查灾、核灾,动员受灾农户做好抗灾自救工作,并积极采取措施降低损失。

目前,强对流天气基本结束,受灾情况正在全面核实。

新闻推荐

大力发扬“铁人”精神 谱写新时代酒泉改革发展新篇章

◎“铁人”精神内涵铁人”是送给石油工人王进喜的称号,而“铁人”精神则是王进喜崇高思想、优秀品德的高度概括。“...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乡两级采取措施降低损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