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全力做好供热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酒泉日报 2018-10-19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中恺)冬季供热期将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冬季供热这一重大民生工程。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酒泉城区调研冬季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供热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和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全力做好供热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副市长席忠平一同调研。

吴仰东先后到春光热力公司热源厂、中环寰慧(酒泉)节能热力公司油田基地热源厂、国电酒泉热力公司热源厂、市医院供热站,深入中心调度室、锅炉间等工作区域,听取供热准备工作汇报,查看了解供热准备工作。

吴仰东强调,冬季供热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十分关切的大事,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市及肃州区两级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精心部署、妥善安排,把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安全供暖、优质供暖。

吴仰东要求,各供热企业要制订科学合理的供热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抓好落实,在设备调试维护和燃煤储备上狠下功夫,仔细检查各类管网、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确保各个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紧,严格落实供热企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贯穿冬季供热全过程,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供热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同时,要切实提高环保意识,做好供热环保设施运行监测等环保措施,真正做到安全供热、达标排放。

吴仰东强调,群众满意是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相关部门和肃州区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做好供热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要做好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供热方面的问题,配合企业做好供热工作,确保优质安全供热。要本着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全力完成好今冬供热各项任务,严格供热标准,保证供热时间,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将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舒心过冬。

新闻推荐

2018年9月酒泉市纪律作风和行政效能绩效考核排行榜

为推进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深入开展,聚焦解决作风建设中的突出...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做好供热准备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