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新闻 玉门新闻 敦煌新闻 瓜州新闻 金塔新闻 肃北新闻 阿克塞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酒泉新闻 > 正文

提升查办力度 强化追责问责 省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2-2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思侠)2月22日下午,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监委第五督导调研组组长高连城一行到酒泉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洁岚主持会议,并汇报酒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效祖汇报酒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指出,市纪委监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领导重视、方向明确、制度健全、线索处置规范、追责问责严肃,专项斗争强势开局,有序推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严明工作责任、拓宽线索收集来源、提升案件查办力度、强化追责问责、加强宣传警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坚决查处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在酒泉城区恢复投放 预计今年投放1万余辆

2月18日,几十辆哈啰共享单车整齐地排放在肃州区富康购物中心对面的人行道上,部分市民已开始扫码骑行。哈啰出行...

酒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酒泉这个家。

相关新闻:
◎身边的遗憾2019-02-21 04:19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查办力度 强化追责问责 省纪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调研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