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酒泉 今日玉门 今日敦煌 今日瓜州 今日金塔 今日肃北 今日阿克塞
地方网 > 甘肃 > 酒泉市 > 今日酒泉 > 正文

提素质 练精兵 创建秀美平安路 酒泉公路局玉门公路段掀起公路路域环境整治高潮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4-18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玉门讯“建立工作台账,压实部门责任,列出问题清单,现场拍照存档……”近日,酒泉公路局玉门公路段按照公路路域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及目标清单,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战、聚力攻坚、共治共保,迅速掀起路域环境整治高潮。

玉门公路段按照酒泉公路局工作部署和要求,联合路政等部门组织召开协同联动会议,迅速对路域环境卫生进行大检查,并在合适路段设立标志标牌,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整治的浓厚氛围,开启新一轮公路路域环境联合整治,集中清理倾倒物、堆积物、垃圾、渣土、杂物等。

玉门公路段领导班子成员分段监管、划段包干,将路域环境整治任务依照清单分解落实到人头。机关管理人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部到责任路段开展义务劳动,集中整治公路两侧环境卫生,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联合整治现场,党员和团员青年干劲十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光荣职责。

结合全路域无垃圾公路路容路貌整修技术比武活动,4月10日,玉门公路段开展了全路域无垃圾公路路容路貌整修技术比武活动,经过业务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最终确定参加酒泉公路局2019年路容路貌整修技术比武的人员。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掀起了全路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热潮,实现公路沿线整洁美观,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赵星)

新闻推荐

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法院公告

刘炯、刘岩:我院已受理酒泉市肃州区宏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诉讼...

酒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酒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亿西部商贸城2019-04-17 06:50
评论:(提素质 练精兵 创建秀美平安路 酒泉公路局玉门公路段掀起公路路域环境整治高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